这城市 | 梳邦

“你帮我剪头发的事,被公司的人发现了”
大树下班后说起。

“啊,是说剪得很难看吗?”
不是吧,我觉得我的手艺有进步啊。

“没有特别说到,但是我说 You have to take the risk ”
说完,他好像知道我会傻眼于是傻乎乎笑。

:::::

//
搬来梳邦这座城市快接近一年时间
前阵子捷运在这里建设完毕开始运作后,为了没必要活得太奢侈,
我和大树决定减少开车次数。

早上7点45分选择出门,却碰上电梯故障,于是我们从20楼散步。
也许是因为时间预备很充足,不抱怨反而心情很愉快。
我有一点喜欢这城市的捷运,也许是因为有所进步的关系吧。

“没关系,我们快有自己的房子”
这个很奢侈的东西,终于被我们解禁。



心里想,我们会一直那么顺利下去的吧。


//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